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cOS 支援離線下載!Spotify 預告全新介面將登場

2021/03/30 20:3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3C 科技頻道)

Spotify Mac 與網頁版本將迎來介面更新,根據 Spotify 官方部落格公布的技術文件,透露將針對 Web 與 macOS 版本推出 UI 更新,為用戶提供更完整的聆聽體驗。

據官方說法,新版 Spotify 將使用更簡潔的 UI 設計,讓用戶可以更快的瀏覽資料庫裡的音樂內容,並簡化播放列表設定。此外,macOS 桌面版將開放用戶可以直接以拖曳的方式將音樂新增到播放列表。

此外,Web 與 macOS 版本 Spotify 將新增/修正更多控制項目,例如:

  • 搜索列表改到 UI 左側
  • 聽眾檔案可以瀏覽歌手和曲目
  • 可以直接透過選單創建一個電台播客、任意歌曲或歌手曲目
  • 播放列表可以直接編輯敘述、頭像、拖放曲目。
  • Premium 高級會員現在可直接在 macOS 版上下載音樂、播客,並離線聆聽。

【你可能還想看】

 領先 Apple Music 及 YouTube!迎大改版、Spotify「無損音質版」稍晚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