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12 配件將迎春季新色?爆料:MagSafe 手機保護殼增添四款顏色

2021/04/04 17:39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pple 官網)

根據外媒《Wccftech》的報導,Apple 可能將在 2021 年春季為iPhone 12系列機款,推出支援Magsafe 磁吸無線充電的新色矽膠保護殼,且顏色多達四款以上,並以將符合春季粉嫩調性的色彩風格登場。

(圖片來源/Wccftech)

該報導引述網友於中國微博(Webo)爆料曝光的四種保護殼顏色,分別為:淺綠色、紫色、藍色與橙色。有趣的是,這是 Apple 第一次為 iPhone 手機殼推出紫色系列。

Apple 於 2020 年春季為 iPhone 11 推出新色來看,Apple 最快將會在近一兩週(四月上旬左右)內推出專屬iPhone 12系列機款,具支援Magsafe 無線磁吸充電功能的矽膠保護殼新色。另,也不排除隨著近期將發表 2021 iPad Pro平板、AirTags定位追蹤器等新品的同時,一併推出。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最高 CP 值 5G 手機明年登場?爆料揭新 iPhone SE 細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