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是愚人節玩笑!Sony 正式預告 Xperia 新機發表會日期

2021/04/01 15:14 文/記者黃肇祥

(圖/Sony 提供)

Sony 正式向媒體發送邀請,預計 4 月 14 日舉辦線上發表會,屆時將公開全新的 Xperia 新機系列。

據官方資訊,Xperia 發表會將於 4 月 14 日下午 3 點半舉行線上發表會,具體要發表哪些機款則沒有透露,若按照 2020 年 Sony 手機的佈局,合理推測應該能看到旗艦 Xperia 1 III 與中階的 Xperia 10 III,至於是否有其他驚喜,只能待官方揭曉。

爆料客 Steve Hemmerstoffer 日前釋出渲染圖透露,Xperia 1 III 與前一代設計大致相同,保留多數索粉好評的優點,最大亮點在於相機鏡頭,疑似採用「潛望式」長焦距鏡頭,能帶來更遠的光學變焦,其餘還有一些小細節升級,例如邊框更加窄小,能有更大的螢幕佔比。

Xperia 10 III 同樣沒有太大差異,維持完整螢幕設計,沒有挖孔與劉海,留下相對較粗的額頭。指紋辨識與電源鍵整合、保留 3.5mm 耳機孔、前置雙揚聲器,同樣是 3 主鏡頭,據傳是 1200 萬畫素廣角、800 萬畫素長焦距、800 萬畫素超廣角的組合。估計會是 Sony 首款中階 5G 手機。

《你可能還想看》

索粉埋單!Sony 年度 Xperia 旗艦這 2 點最受歡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