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效能將迎重大升級!傳蘋果預訂台積電首波四奈米晶片提前試產

2021/03/31 11:36 文/記者劉惠琴

(圖/路透)

蘋果預計在今年下半年推出新一代iPhone手機、與搭載自家M系列晶片的新款Mac Pro與iMac電腦。據DigiTimes報導指出,知情人士透露蘋果已向台積電預訂基於五奈米與五奈米加強版製程工藝打造的A15晶片,將於五月底開始生產,此外,針對今年新款Mac電腦搭載的M系列晶片,也同樣會採用基於五奈米製程打造。

除此之外,蘋果也積極為下一代晶片鋪路,先前傳出有意採用台積電四奈米製程工藝打造,原本預訂時程規劃目標是在明年2022年上年半投入生產,現在最新爆料消息則是傳出,台積電已提前到今年第四季度進行試產。據悉,未來用於生產蘋果A系列與M系列晶片,在藉由更先進的四奈米製程技術下,將有助於進一步提升多核心運算效能與更高的效率。

你可能也想看

 iOS 15 要來了!蘋果公佈 WWDC 發表會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