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迎戰 AirPods!Google、三星都傳有「平價」無線耳機將登場

2021/03/31 10:56 文/記者黃肇祥

左黃色款為 Galaxy Buds,右為 Galaxy Buds+(圖/記者黃肇祥攝)

隨著 2020 年各大品牌跟進 AirPods Pro 搶攻高階降噪客群,今年似乎要再轉往平價市場,搶攻 CP 值。Google、三星皆傳有新一代的「平價」無線耳機將登場。

《9To5Google》報導指出,Google 打算推出「Pixel Buds A」,命名與 Pixel 3a、4a 是相同的邏輯,推估是平價版本的無線耳機,消息得知共有白、綠 2 種配色,外觀與 Pixel Buds 幾乎沒有差別,同樣支援 Google 語音助理、觸控操作等等,目前還無法得知功能差異,考慮到 Pixel Buds 售價為 179 美元(約 5,108 元),這款耳機勢必會更便宜。

繼先前 Galaxy Buds Pro 降噪耳機登場後,傳三星下一步是瞄準平價市場,外媒《Android Police》在 Galaxy Wearable App 內的程式碼發現,三星已經添加 Galaxy Buds 2 的敘述,功能、特色則尚缺乏進一步證據。第一代 Galaxy Buds 是在 2019 年推出,當時售價 4,990 元,後續則降為 3,990 元。

日前亦有傳聞指出,蘋果將替 AirPods 迎接新設計,改為使用 AirPods Pro 的造型,縮短握柄、比前代更加小巧,且改成「入耳式」設計提升音樂體驗。

《你可能還想看》

未來能用 AR 眼鏡抓寶?《Pokemon GO》開發商意外暗示新產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