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未來能用 AR 眼鏡抓寶?《Pokemon GO》開發商意外暗示新產品

2021/03/30 12:52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推特)

知名手遊《Pokemon GO》開發商 Niantic,近期積極與任天堂合作,預告將於年底發表《皮克敏》AR 遊戲,公司執行長更是意外公開正在研發中的 AR 眼鏡。

Niantic 執行長 John Hanke 於推特公開一張眼鏡照片,並寫下「很高興看到我們的新產品有所進展」,圖中可以看到以紅色字體印有 Niantic 字樣,且下方具有揚聲器,估計支援能播放音訊,或是支援相關語音助理。

外媒猜測,考慮到 Niantic 產品線,這款眼鏡有可能就是 AR 眼鏡,並隨著《Pokemon GO》以及任天堂相關 IP 合作,或許也有機會應用於相關的遊戲作品中,有關於詳細功能、上市時間,仍缺少相關情報。

目前,蘋果、臉書都在積極研發智慧眼鏡,顯然是繼手機之後,下一個科技戰場。

《你可能還想看》

2020 最賺錢遊戲公司排名出爐!Sony 稱霸、任天堂僅第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