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平價版 Galaxy S21 細節流出!2 大特色更勝於旗艦

2021/03/30 11:25 文/記者黃肇祥

S20 FE(圖/記者黃敬淳攝)

繼去年三星發表 Galaxy S20 FE 在全球獲得粉絲力挺後,今年也傳出將有「平價版」的 S21 會在下半年登場,近期相關細節陸續流出,外媒即指出,有 2 項特色將會勝過旗艦,瞄準年輕消費者的喜好。

首先是顏色!S20 FE 全球共有 6 種配色,根據《SamMobile》最新爆料指出,三星似乎打算維持相同策略,當前消息透露 S21 FE 將有銀灰、粉、紫、白,以及淺綠色,未來可能再加入其他配色,相較於 S21 僅兩種顏色,平價版本將更活潑、多元。

Galaxy Club》則指出,S21 FE 將擁有 3200 萬畫素的前鏡頭,對比 S20 FE 僅 1000 萬畫素,若以 S20 FE 的經驗來推測,平價版本將得以額外超廣角視野,迎合年輕用戶喜愛自拍、拍攝 Vlog 的需求。

根據先前爆料消息,Galaxy S21 FE 傳將於 8 月的發表會活動公開,會延續 S21 諸多旗艦規格,像是相機、處理器,並傳擁有 128/256 GB 兩種型號,作為平價版本,售價勢必會比基礎版 S21 的 25,900 元還要更低,以「輕旗艦」定位吸引注重 CP 值的消費者。

《你可能還想看》

新旗艦熱銷助攻!三星擊敗蘋果奪回全球手機霸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