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旗艦熱銷助攻!三星擊敗蘋果奪回全球手機霸主

2021/03/29 12:45 文/記者劉惠琴

圖為搭載四鏡頭的三星頂規旗艦機款 Galaxy S21 Ultra。(圖/記者黃敬淳攝)

據《韓聯社》報導引述研調機構Strategy Analytics最新發布報告指出,三星在今年二月份於全球智慧型手機銷量達2,400萬支,較去年同期月份增長26%,目前以23.1%的市占率,重返全球手機龍頭霸主的寶座。蘋果iPhone手機銷量則為2,300萬支,以22.2%的市占份額,位居全球第二。排名第三、四、五名,則分別依序為小米(11.5%)、vivo(10.6%)與OPPO(8.5%)。

該報導進一步指出,三星往年均在三月份開賣上半年度的S系列旗艦機款,今年則是一舉提前到一月份底左右,主打的旗艦機款Galaxy S21系列,不但首度支援S Pen手寫筆功能,並祭出降價策略(比前代S20系列的價降幅最多達七千元)與多款機身顏色選擇,成功吸引許多購機族的目光。

受惠於新旗艦S21系列銷售強勁的態勢,原本三星手機銷量在今年一月份市佔率僅達15.6%,與蘋果市佔率25.4%仍有一大段的差距。隨著新旗艦S21系列機款開賣上市一個多月後,整體市場買氣銷量呈現明顯增溫趨勢攀升,三星手機市佔率在二月與蘋果雙方的差距已進一步縮小至僅約一個百分點。另,截至3月26日止,S21旗艦系列三款機型在韓國銷量已突破100萬支大關。

你可能也想看

 三星Note 旗艦新機今年上市無望?三星總裁高東真回應這樣說

《消費者報告》公布最佳 Android、iOS 手機!三星前代旗艦殺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