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在家用餐人數攀升!奇美一系列「廚房家電」搶商機

2020/11/10 18:3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奇美)

CHIMEI 奇美家電推出一系列家電,包含電烤箱、微電腦電子鍋、轉盤微波爐,主打因疫情因素的「在家用餐」商機。根據調研機構尼爾森(Nielsen)台灣消費者調查報告指出,今年受到疫情因素影響,民眾「在家用餐」頻率由過往的 37% 上升至 54%。

奇美 20L 全自動轉盤微波爐擁有5段火力模式,可依不同料理需求選擇合適火力,提供各種料理方式所需溫度,全自動玻璃轉盤設計,能夠帶動食材360度旋轉加熱,讓食材受熱更均勻。並能依解凍食材的實際重量,直覺選取加熱時間,大幅縮短備料時間。

至於全新的微電腦電子鍋內鍋採用 2.0mm 弧形金剛厚釜鍋設計,透過 3D 熱循環技術,導熱鎖住食材鮮甜滋味。內建 3 種米飯口感與 8 組料理模式,一鍵即可烹煮多樣料理,搭載食品級認證的不沾鍋鍋壁以四層結構設計,能夠強化火力蓄熱與導熱,透過微電腦精準控溫,讓厚釜鍋智能炊飯,使米粒更飽滿,米香也能完美保留。

(圖/奇美)

(圖/奇美)

奇美 32L 家用旋風電烤箱提供 5 種火力模式,搭配 100 ℃ 到 230 ℃ 溫度控制,360 度旋風對流能讓食材均勻受熱,達到表面酥脆、油脂減少的效果,美味不流失,健康也無負擔。並提供 100 ℃ 到 230 ℃ 超大溫控範圍,消費者可針對不同料理或食材,靈活調整火力控制,最佳口感隨心所欲。

具備 5 種火力模式,包含上火(炙燒)、下火(慢焙)、全開(烘烤)、上火+旋風、全開+旋風等 5 種模式選擇,可依據不同料理需求選擇合適火力,同時採取兩段式開門設計,以小角度先將爐內熱氣排出,避免燙傷或夾手,再以大角度開啟拿取烤盤,使用安全又便利。

奇美推出首款 85L 四層紫外線烘碗機,具備殺菌、烘乾、除臭三效功能,全方位維持餐具碗盤潔淨狀態。各項功能可連續作業,亦可單選進行,操作上更彈性。具備 UV 紫外線殺菌、高溫熱風烘乾、奈米光觸媒除臭三效功能,除了可用於碗盤清潔,其他物品如奶瓶、刀叉、杯子、甚至毛巾也能置入機台中進行殺菌,不只是烘碗機更是多功能消毒機。

《你可能還想看...》

不怕空污季+流感襲來!破除迷思的空氣清淨機4大精準選購重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