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藏了 26 年!專家意外挖出 Windows 95 未公開彩蛋

2021/03/27 13:16 文/記者黃肇祥

(圖/美聯社)

無論是 Google 亦或微軟,總是喜歡在系統內藏一些小彩蛋,近期熱衷研究 Windows 95 的工程師 Albacore,即挖掘出一個微軟藏了 26 年,都沒人發現的彩蛋。

據悉,彩蛋主要藏在 Windows 95 系統內的 IE4「Internet Mail」,必須先開啟程式,接著點選「Help」進入「About Microsoft Internet Mail」,點選其中一個檔案,並輸入「MORTIMER」,就會跳出開發人員名單動畫。

Windows 95 初代版本發行於 1995 年 8 月,代表該彩蛋已經被埋才有 26 年的時間,未被列在維基百科的彩蛋名單內。外媒《MSpoweruser》形容,晚到總比找不到來得好,表示許多開發人員都會在程式碼內藏有巧思,想一些辦法留下自己的開發足跡。

《你可能還想看...》

微軟公開 Windows 10 新設計!「黃色資料夾」要走入歷史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