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公開 Windows 10 新設計!「黃色資料夾」要走入歷史了

2021/03/25 09:38 文/記者黃肇祥

(圖/美聯社)

微軟稍早在官方部落格公開,全新 Windows 10 Insider 測試版本最新內容,揭露新介面設計,原先以黃色為主的資料夾,現在變得更鮮艷,就連資源回收桶也有變化。

這次動刀的將是檔案總管,原先資料夾都是以「黃色」為主要視覺設計,再搭配圖片、影片、音樂等圖示,區別資料夾分類,現在微軟則是全部重新設計,音樂、影片、照片、最近下載都會有不同的顏色代表,並藉由圖示,讓資料夾類別得以更加清楚。

(圖/翻攝微軟官方部落格)

(圖/翻攝微軟官方部落格)

除此之外,包含硬碟、資源回收桶圖示也有變化,主要是轉了方向,從側面改為正面,讓整體的 UI 風格更一致。

據悉,微軟將在今年推出 Windows 10 的 Sun Valley 版本,在介面設計上會有大幅度的翻新,而本次釋出的內容,推估僅是更新的一小部分,先前外媒《Windowslatest》即報導,「圓角」是改版重點,介面與視窗會有更多曲線,而非以往的直角,最終版本可能還會有浮動式的開始選單、控制中心。

《你可能還想看...》

Windows 10 變「圓潤」了!微軟公開全新改版介面設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