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舊旗艦用戶有福了!三星將下放 Galaxy S21 相機的「導演模式」

2021/03/30 14:3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法新社)

根據外媒《Sam Mobile》消息,三星(Samsung)Galaxy S21 專屬的「導演模式(Director's View)」功能即將下放至其他 Galaxy 機種,除了已經確定的 Galaxy S20 外,其他舊款 S 系列旗艦機都有機會。

據了解,美國電信公司 T-Mobile 於官網更新了 Galaxy S20 的支援頁面,增加了關於「導演模式」功能的相關說明。

過去三星就已有透過系統更新下放旗艦機功能的紀錄,例如今年(2021)三月初推出的 UI 3.1 更新,就讓原屬於 Galaxy S21 獨有的「一鍵拍錄 2.0」 、 「多重麥克風收音」、「物件橡皮擦工具」等功能下放到其他舊機型。

「導演模式」是三星 2021 年旗艦 Galaxy S21 專屬攝影功能, 讓不熟悉拍攝的用戶也可以拍出類似電影級畫面,透過導演視角隨時切換多個畫面,並根據實際場合選取最佳鏡頭,如果用戶加以熟練,更可以做到「一鏡到底」的效果。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 S21 Ultra 拆解報告出爐:內部設計精緻卻不好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