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 S21 Ultra 拆解報告出爐:內部設計精緻卻不好修

2021/03/13 13:3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美聯社)

國外拆解團隊《iFixit》也公佈了 Galaxy S21 Ultra 拆解報告,表示,今年三星 Galaxy S21 Ultra 內部結構足以展示該公司的藝術風格,尤其是 S21 Ultra 背面採用了全新設計,相機排列也比過去 S 系列更加獨特。

(圖片來源/Ifixit)

內部方面,《iFixit》表示模組化設計意味著 Galaxy S21 Ultra 更易於零件更換,例如相機元件變得不再那麼難維修。此外,螢幕下指紋辨識元件也比過去來的更大些,大幅增加指紋辨識成功率。

(圖片來源/Ifixit)

但 Galaxy S21 Ultra 仍有不少需改進的部分,《iFixit》認為使用過多的膠水黏合,加大外殼拆解的難度,加上相機凸起部分也剛好黏在背面外殼,一不小心很容易損壞相機模組。

此外,與 Galaxy S21 和 Galaxy S21 + 相比,Galaxy S21 Ultra 使用的螢幕規格雖高,但其中的連接線卻不是模組化設計,導致拆解螢幕更危險,建議需要專業技術與經驗才能更換。

(圖片來源/Ifixit)

總而言之,Galaxy S21 Ultra 從《iFixit》評分獲得了三分,比規格稍低的的 Galaxy S21 少了一分,代表該機更難以自行維修,需要交予官方維修才比較安全。

【你可能還想看】

 銷量近 4 年新高!韓媒揭兩大原因讓三星 Galaxy S21 超熱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