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擔心 Apple Watch 不夠堅固?傳蘋果將推「軍規級」特別版本

2021/03/27 14: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彭博)

根據《彭博》報導,Apple 預計在今年(2021)推出多款 Apple Watch 版本,其中包括專為極限運動者設計的「軍規級」堅固外殼版本。

直至目前爲止,Apple 曾為 Apple Watch 設計不同種類的版本,除了最便宜的鋁殼運動版外,還有不銹鋼、一代 24K 黃金以及使用陶瓷與鈦合金等型號,但除了陶瓷與鈦合金外,幾乎沒有專為極限運動設計的便宜、堅固版本。

即便是掛上 Nike 的運動版,因使用鋁材料的緣故,使得極限運動者如需保護 Apple Watch,還必須另外購買保護殼才能避免手錶因惡劣環境而受損。

彭博》指出 Apple Watch 2021 或 2022 年將會出現一款採用更堅固外殼,保護機制更為完善的 Apple Watch,在抗衝擊性方面會比普通版本更強,而且價格也不會如不銹鋼或是 Watch Edition 版本高昂。

目前對於新款 Apple Watch 消息並不多,《彭博》亦沒有表示 Apple 將會於何時推出「軍規級」Apple Watch,同時也沒有透露定價多少,但估計將會非常接近 Apple Watch SE 的售價。

【你可能還想看】

 Apple Watch 無法充電?蘋果宣布:這2款免費維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