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Watch 無法充電?蘋果宣布:這2款免費維修

2021/02/17 10:18 文/記者劉惠琴

(圖/記者黃敬淳攝)

針對Apple Watch 用戶,蘋果於日前釋出最新更新版本「watchOS 7.3.1」,並於官方維修頁面發佈公告表示,有極小部份使用 watchOS 7.2 或 7.3 系統的錶款機型包括 Apple Watch Series 5 與 Apple Watch SE,在手錶進入「省電模式」後無法充電的問題,系統升級至此新版本後將可獲得改善。至於其它舊款機型則不受此充電問題影響,但建議仍須把系統升級至最新版本,以取得所有最新的錯誤修復和安全性增強功能。

蘋果並進一步指出,若系統確認已升級至watchOS 7.3.1後,使用Apple Watch 5、Apple Watch SE 智慧手錶,如仍有出現無法正常充電問題,建議用戶可先將手錶放在充電器上等待至少 30 分鐘。倘若仍還是無法充電,建議可聯絡 Apple 支援以安排免費維修。在進行維修服務之前,手錶會經過檢查,以驗證是否符合此次的免費維修資格。

若想確認手錶目前運行的watchOS系統版本為何,可於 iPhone 上打開 Watch App,或在 Apple Watch 上打開「設定」App。點一下「一般」>「關於本機」,然後尋找版本編號。

你可能也想看

Apple Watch 心電圖台灣開放了!簡單 3 步驟立即啟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