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次 8 年老 iPhone 也有份!蘋果更新 iOS 修補重大詐騙漏洞

2021/03/27 10:17 文/記者黃肇祥

(圖/美聯社)

蘋果稍早發布 iOS 14.4.2 與 watchOS 7.3.3,修補當前 WebKit 所造成的系統漏洞,這次連帶還替舊機釋出 12.5.2,讓還在堅守 iPhone 5s、6 的用戶,也能確保設備安全。

本次 iOS 14.4.2 更新檔案為 205.3MB,官方敘述「提供重要的安全性更新,建議所有使用者進行安裝」,據外媒說法,本次修補的是 Safari 核心引擎 WebKit 所造成的漏洞,駭客可以透過瀏覽器引導用戶點擊詐騙網站,進而騙取個資,已經有惡意人士利用該漏洞進行攻擊。

用戶可以於「設定」-「一般」點擊「軟體更新」下載 iOS 14.4.2。

《你可能還想看...》

iOS 洩密!蘋果新 iPad Pro「電腦級」晶片首度現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