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acebook 攜手全台20所大學!培育數位人才就業競爭力

2021/03/25 16:2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臉書提供)

為了加速台灣產業界數位轉型,Facebook 於昨(3/24)宣布啟動「Facebook 大學數位人才培育計畫」,攜手外貿協會旗下台灣經貿網提供數位技能課程,並媒合企業與學生參與實務體驗計畫,強化大專畢業生在數位領域的就業競爭力,驅動經營跨境電商的企業拓展海外市場。

(圖片來源/臉書提供)

為持續擴大數位人才庫,Facebook 深入校園、向下紮根,率先聯合國立臺北科技大學等 20 所大專院校及無店面零售商業同業公會,在臺北科技大學展開示範計畫,為更多學校提供豐富的教材與教學資源。

「Facebook 大學數位人才培育計畫」為 Facebook 推動「Made by Taiwan 2020 共創新數位台灣」下重點內容,期待透過培育創意新人才,帶動數位經濟產業發展。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出席啟動儀式,肯定 Facebook 對提升台灣數位轉型的投入,期許產學交流能為台灣培育更多優質人才。

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圖片來源/臉書提供)

台灣經貿網七年來串聯產學合作有成,本次在「Facebook 大學數位人才培育計畫」下推出「跨境電商實戰體驗營」,邀請全台大專院校師生組隊參賽,並邀請積極拓展全球市場的企業共同參與。

外貿協會副秘書長李惠玲。(圖片來源/臉書提供)

在 Facebook 提供企業數位轉型與社群經營培訓課程後,外貿協會營運的台灣經貿網也將協助媒合在地中小企業與學生組隊參賽,增加學生在社群操作上的實戰經驗,更可為台灣中小企業培養跨境電商人才,讓年輕新血成為產業加速數位轉型、跨足海外市場的即戰力。

國立臺北科技大學王錫福校長。(圖片來源/臉書提供)

同時,為鼓勵學生積極參與,Facebook 更將補助表現優異的學生考取 Facebook Blueprint 認證,加強學生的數位競爭力,力助莘莘學子接軌產業就業需求,活絡全台產業發展。

【你可能還想看】
 FB 社團貼文違規將被踢除!臉書公布社團安全新制4大更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