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B 社團貼文違規將被踢除!臉書公布社團安全新制4大更動

2021/03/18 17:56 文/記者劉惠琴

Facebook 今(18)日宣布將更新社團安全措施,包含推薦用戶安全的社團、減少違規社團被優先推廣的方式,以及針對違規用戶和社團的新規定。(圖/路透)

Facebook 今(3/18)日宣布將更新社團安全措施,包含:推薦用戶安全的社團、減少違規社團被優先推廣的方式,以及針對違規用戶和社團等新規定,預計將於未來幾個月內推出。臉書表示,若有社團無論是公開或私密)與成員的貼文內容,屢次違反社群守則規範,Facebook 會將該社團撤除。

為致力維護社群平台的安全,臉書除已採取行動遏止散播有害的內容,例如仇恨言論和不實資訊,同時,也致力於避免將可能有害的社團推薦給用戶。

改善社團推薦內容

對於臉書推薦內容的採行原則,包括在推薦內容中移除分享不實訊息的社團與低品質的健康社團,此次新制也針對政策執行增加更多細微的調整。例如:當某個社團違反規則後,該社團在推薦內容中,將出現在較下方的位置,以減少用戶發現該社團的可能性。Facebook 也會大幅調降低品質貼文在動態消息的顯示順序。

限制違規社團與降低社團成員的觸及

若社團持續違規,限制將持續增加,直到違規內容完全被移除。在嚴重傷害的狀況下,Facebook 會直接移除這些社團與成員。


社團

Facebook 會告知用戶即將加入的社團已違反《社群守則》,方便用戶能夠在加入社團前做出知情的決定。Facebook 也將限制這些違規社團的邀請通知,以減少用戶加入該社團的機率。

對於現有成員,Facebook 則會減少違規社團內容的散播,以降低其在動態消息中的顯示順序。採用這些措施加上降低違規社團在推薦內容中出現的機率,將可讓違規社團不易被發現與互動。

若某個社團中有非常大量的成員多次違規,或這些成員來自其他因違規而被移除的社團,Facebook 會開始要求管理者與版主暫時性地審核所有貼文。

在管理員審查和批准貼文前,所有內容將不會在社團中顯示。若管理員或版主持續批准違規內容,Facebook 將會移除整個社團。

成員

當某些用戶在社團中屢次違規,Facebook 會禁止這些用戶在一段時間內在任何社團中張貼貼文或評論。這些用戶將不能邀請其他人加入任何社團,也不能建立新的社團。這些新措施是依據 Facebook 於去年制定的現有規則,旨在減少有心人士利用 Facebook 平台散播有害內容的觸及。

你可能也想看

 iPhone十多款熱門App遭爆收集用戶數據與第三方共享!IG、臉書都上榜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