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cOS 藏玄機!蘋果兩款神秘 iMac 意外現身

2021/03/25 15: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3C 科技頻道)

外媒《9to5Mac》的報導,兩款全新型號的 iMac 現身在 Apple 日前發佈的 macOS Big Sur 11.3 beta 5 系統。

Apple 向開發者發佈 macOS Big Sur 11.3 beta 5 測試版,很快地就有人發現系統內的代碼洩露了兩款未知的 iMac 機型,分別標示為 iMac21,1 與 iMac21,2,代碼的數字並非 iMac 顯示器大小,而是純粹的型號標示。

今年初《彭博》早已爆料使用 Apple Silicon 處理器的 iMac 2021 有兩款,代號分別為 J456 和 J457,該兩個型號也與今天發現的 iMac21,1 與 iMac21,2 相匹配,暗示可能就是 21.5 吋與 27 吋 iMac。

除了將採用 Apple Silicon 處理器外(可能為 M2 或 M1X),新款 iMac 外型也將全面換新,仿照 Pro Display XDR 顯示器一樣的窄邊框設計,並拋棄背面水滴型設計,改用更為方正的外型。

目前尚未能得知使用 Apple Silicon 處理器的新 iMac 何時上市,但從近期 Apple 官網下架 iMac Pro、21.5 吋 iMac 停售大容量 SSD 等作為來看,距離發布日期似乎已經不遠。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程式碼爆雷!大改版 iMac 意外現身、傳 10 月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