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程式碼爆雷!大改版 iMac 意外現身、傳 10 月發表

2021/03/18 15: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3C 科技頻道)

Apple 預計在 2021 年推出採用自家 Apple Silicon 處理器的 iMac 桌上型電腦,目前雖流出的訊息並不多,根據外媒《Mac Rumors》的披露,終於對全新 iMac 有初步的認識。

外媒指出,Apple 全新 iMac 赫然現身在 DaftCloud 應用程式崩潰代碼庫,極有可能是 Apple 工程師在測試軟體時使用了尚未發布的 ARM iMac。

(圖片來源/擷取自 @DocterD 推特)

DaftCloud 是一款用於音樂串流網站 SoundCloud 的 macOS 應用程式,從崩潰文件中可以得知該機型符合許多 iMac 產品特徵,並使用基於 ARM64 的 Apple Silicon 處理器。

彭博》分析師馬克.古爾曼(Mark Gurman)曾指出 Apple 會在今年全面更新 iMac 產品,除使用自家處理器外還將仿照 Pro Display XDR 的外型設計,顯示器邊緣更窄、下方沒有金屬下巴、背面不再具有曲面設計,改用平坦方正設計。

外媒《Wccftech》亦指出,Apple iMac 2021 將使用基於 5nm 工藝的 M2 處理器,交由台積電(TSMC)製造,但因產能與軟體調教等因素可能延至 10 月才發佈。

【你可能還想看】

 為新一代iMac鋪路?蘋果證實iMac Pro 售完為止,建議用戶改買這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