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發展健康事業!攜手疾管署推出「疫苗回報」系統

2021/03/23 13:50 文/記者黃肇祥

(圖/HTC 提供)

隨著 COVID-19 疫苗正式開打,智慧手機品牌 HTC 聯手衛福部疾管署,建置「Taiwan V-Watch疫苗接種-健康回報系統」,繼先前的 LINE 機器人「疾管家」,再推出新作品。

「Taiwan V-Watch 疫苗接種-健康回報系統」將以醫療專業角度提供和收集資訊,並協助民眾定期追蹤疫苗施打狀況及健康回報,即日起民眾註冊完成後,系統會根據使用者的接種日期,用推播的方式告知須回報健康狀況的日期,民眾藉由填寫簡單的問卷即完成健康回報,系統並會根據使用者所回報的情況給予適合的關懷與回應,或建議至醫療院所尋求協助或諮詢。

除了健康狀況回報功能,「Taiwan V-Watch 疫苗接種-健康回報」系統建立完整疫苗品牌資料庫,會根據使用者的疫苗品牌,自動計算該下次接種的日期,並提前發出提醒,方便民眾提早安排第二劑接種時間。

過去 HTC 品牌讓人聯想到的都是智慧手機與 VR 產品,本次登場的則是健康醫療事業部 DeepQ 團隊的作品,於 2017 年開始與疾管署合作,第一年即有先前非常知名的「疾管家」,展現 HTC 公司不同領域的技術能力。

(圖/HTC 提供)

《你可能還想看...》

全新架構細節遭爆料!高通新「筆電晶片」將迎戰蘋果 M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