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修補「Exchange」重大漏洞!Windows 10 將強制安全更新

2021/03/23 17:3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微軟)

為防止用戶疏於更新,導致「Exchange」伺服器暴露在危險之下,微軟(Microsoft)稍早宣布將自動替 Windows 用戶安裝安全更新,以最低限度防止四個「Exchange」伺服器漏洞遭駭客攻擊。

(圖片來源/微軟)

先前微軟「Exchange」伺服器爆出存在嚴重漏洞,導致美國政府機關遭到駭客入侵,導致不少重要郵件遭到竊取,而微軟本身可能早就知道這些漏洞的存在,但自一月漏洞被披露至今,微軟拖了近三個月才推出修復更新。

據了解,「Exchange」伺服器存在漏洞已有十年之久,近期微軟釋出的安全更新範圍囊括 Exchange Server 2013 版本,為了防止少數用戶沒有手動執行更新,微軟決定讓更新程序改為自動安裝,而非選擇性更新。

當然,如果用戶在 Windows Update 關閉自動安裝,那還是必須進行手動更新,微軟官方建議用戶最少將其版本更新至 1.333.747.0 或更高的版本。另外更重要的是,該更新僅是最低防堵「Exchange」伺服器漏洞,如需完整保護用戶還必須將「Exchange」更新至最新版本。

【你可能還想看】

 漏洞已被駭客利用!微軟釋出 Windows 10 最新安全更新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