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修復 Windows 10 列印漏洞!微軟再度釋出補丁更新檔

2021/03/22 10:32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自微軟官網)

微軟於日前向Windows 10 用戶推送三月份累積更新後,更新檔存有漏洞,導致印表機異常、電腦出現藍白畫面等當機災情,隨後於上週一(3/15)與上週三(3/18)先後釋出更新補丁,雖藍白當機異常已獲得改善,但仍有用戶回報安裝後,還是無法正常列印、或是只能印出第一頁,再度引發用戶抱怨聲浪。

經再度緊急搶修後,微軟已於美國時間3月21日下午2點,再度向用戶推送最新的補丁更新。據外媒Windows Latest的最新報導表示,此次釋出的更新檔,主要是面向受列印格式問題影響的用戶,電腦運行作業系統版本為Windows 10 2004 20H2,提供 KB5001649 補丁,讓用戶可選擇想要下載安裝的更新檔。據悉,目前已率先獲得安裝更新檔的用戶,下載安裝後尚未有異常錯誤的回報。

微軟釋出修復列印異常的Windows 10更新檔KB5001649。(圖翻攝自Windows Latest)

建議受列印異常問題影響的Windows 10用戶,可於 Windows Update 頁面查看是否已出現KB5001649 的累積更新,並選擇手動執行更新。不過該更新檔才剛釋出,若尚未收到更新檔的用戶,可再稍等數小時或一天的時間。

你可能也想看

連書籤也能快速查找!微軟將強化 Windows 10 內建「搜尋」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