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連書籤也能快速查找!微軟將強化 Windows 10 內建「搜尋」功能

2021/03/21 15:56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自微軟官網)

Windows 10作業系統內建的工具列搜尋功能,將迎來一波全新功能的升級。據外媒 Windows Latest 報導,微軟近日向開發者釋出的 Edge 瀏覽器預覽測試版本中,添加一項可與Windows 10 作業系統「共享瀏覽數據」的新功能,藉由微軟自家Edge瀏覽器與Windows 10系統的深度整合,如此一來,就能在直接在Windows Search 搜尋框內,透過輸入欲查找的關鍵字後,即可從Windows Search 的搜尋結果列表中,快速找到與該關鍵字符合的瀏覽歷程記錄、標籤網頁、收藏書籤與最近瀏覽網頁等相關資訊。

上述這項新功能,目前已內建於Edge瀏覽器開發者最新預覽測試版的設定選單介面,透過手動方式可隨時自行選擇開啟或關閉該功能。

Windows 10作業系統內建的工具列「搜尋」功能,將與Edge瀏覽器深度整合,提供用戶快速查找書籤與瀏覽歷程等相關資訊。(圖翻攝Windows Latest)

除強化整合 Windows 10系統工具列的搜尋功能之外,外媒進一步指出,微軟還計畫要在工具列的搜尋功能中,提供一些基本常用如天氣、新聞等實用小工具,讓用戶於搜尋介面添加的小工具,例如直接點擊天氣圖標後,就可快速啟動天氣應用程式,以查看完整的天氣預報等。不過,這些針對工具列搜尋功能所作的新功能調整,目前仍處於測試階段,至於何時會正式向 Windows 10 用戶釋出,尚有待微軟官方後續相關消息的發布。

你可能也想看

 沒人在用!微軟 Windows 10 原生內建 2 款軟體走入歷史

 Windows 10 內建「剪貼簿」將迎重大變革!外媒曝全新功能介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