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為新一代 iMac 鋪路?蘋果官網停售 21.5 吋 iMac 大容量 SSD 選項

2021/03/21 19:0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pple 官網)

自 Apple 公開宣布 iMac Pro 正式停產後,在接下來的幾小時內,官網上的 iMac 21.5 吋機型也不再提供 512GB、1TB 大容量 SSD 固態硬碟供消費者選配,似乎暗示新款 iMac 機型即將到來。

Apple 官網近期動作頻頻,先是在 3 月初於宣布 iMac Pro 停產,而在昨日(3/20)也正式在官網上移除 iMac Pro 產品頁面,而今天(3/21)iMac 21.5 吋也被發現無法再選配更大容量的 SSD 固態硬碟,僅提供 256GB 固態硬碟以及 1TB 融合硬碟兩種選項,但 27 吋版本則未受到影響。

(圖片來源/Apple 官網)

目前仍未得知為何 Apple 會停售大容量版本的 iMac 21.5,部分說法認為這是因為 SSD 硬碟供應商出現原料短缺的現象,但更大的用意可能是促使消費者購買 iMac 27,因為多數消費者在選購 iMac 時都偏向於選配容量更大的版本,透過停止提供高容量 SSD 的方式來逐步停售 21.5 吋 iMac,為未來 2021 年 iMac 做準備。

過去多有消息指出 iMac 將在 2021 年全面改款,除有新造型、Face ID 臉部辨識外,處理器也將全部使用 Apple Silicon 自研晶片,但目前對全新 iMac 所知資訊並不多,先前也有分析師透露 Apple 不會在秋季以前推出 Mac 新品,因此這次 iMac 21.5 停售高容量 SSD 版本是暫時性還是長久性,則有待觀察。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程式碼爆雷!大改版 iMac 意外現身、傳 10 月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