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Windows、Mac 舊用戶注意!LINE 宣佈終止支援電腦版 App

2021/03/19 15:11 文/記者黃敬淳

(圖/本報資料照)

LINE 今(19日)公告,預計將在今年 5 月底終止為 Windows 7、Windwos 8 電腦版,以及蘋果 2017 年的 macOS 10.13 High Sierra(含)以下版本的電腦版 App 提供更新支援,建議用戶提前更新軟體,以享有新功能和安全支援。

屆時,儘管用戶仍可繼續使用現有的版本,但將無法更新至電腦版 LINE 7.0.0 以上版本;此外,若用戶將現有的版本刪除,LINE 也會保留可使用的舊版在官網供用戶下載,初期應不會有太大影響。

需要注意的是,支援時限到期後,僅有 Windows 7、Windows 8 的用戶,可繼續從官網下載使用目前舊版 LINE 電腦版 App,但 Mac 用戶若不慎刪除,就只能先升級 macOS 至較新的版本,才能重新下載 LINE 電腦版。

因此 LINE 也提醒,若 Mac 用戶不打算更新 macOS,切記不能刪除電腦版 LINE,否則屆時只能更新自己的 Mac 電腦版本,才能正常下載 LINE 來使用。

《你可能還想看》

電池、劉海都有升級?分析師揭新一代 iPhone 7 大細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