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仍無法支援 32 位應用程式!微軟 Windows 10X 傳延遲推出

2021/03/19 16:3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微軟)

作為下一世代 Windows 作業系統,Windows 10X是微軟(Microsoft)於 2019 公佈,結合行動裝置與桌面平台的 Windows 10 精簡版本,原本預定將隨著 Surface Neo 雙螢幕平板上市而推出,但現在看來又將延期上市。

根據《Windows Central》的消息,微軟原本預定在 2021 年春季推出 Windows 10X 正式版本,但今天(3/19)則傳出微軟已經確定將於 2021 下半年才上架,原因是官方認為 Windows 10X 仍有許多問題需修正。

Windows 10X 原本應該是專屬於 Surface Neo 雙螢幕平板的專屬系統,但隨著 Surface Neo 產品暫停開發等因素,微軟決定修改 Windows 10X 的使用介面,使之能應用在平板、輕薄筆電等裝置,以及其他價格適當的產品。

除了延期外,官方也指出 Windows 10X 將不支援 32 位元應用程式,這與當年 Windows RT、Windows 10 S 等系統發布時的狀況類似,關於這點微軟則表示將會使用遠端桌面、雲端等技術解決。

【你可能還想看】
 老機不死!國外開發者成功在 Lumia 舊機安裝 Windows 10X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