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為新一代iMac鋪路?蘋果證實iMac Pro 售完為止,建議用戶改買這款

2021/03/07 11:58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於2017年12月推出主打高階旗艦定位的一體式桌機iMac Pro,訴求可支援更高規格的CPU、記憶體等,並可讓用戶選擇額外升級規格配置的進階選項,不過,近日傳出,該款機型售完將不再供貨的消息。

據外媒MacRumors報導指出,於蘋果美國官網販售的iMac Pro,該產品的訂購頁面近日悄悄罕見地顯示「While supplies last」(譯為數量有限售完為止)的字句,並且取消了該機型的升級選項,僅保留標準版的機型。經向蘋果官方詢問得到的回覆,證實目前市售的iMac Pro 當既有庫存數量供應完畢,日後將不再提供販售。同時,蘋果並建議未來有需求的用戶,可改購買於去年推出的27吋iMac機型,作為優先換機首選。

儘管蘋果並未正面承認iMac Pro將停產,但從官網罕見顯示售完為止的訊息,此舉也讓外媒推估認為,蘋果新一代搭載自家處理器晶片的iMac Pro很可能有望於今年登場。

除了美國地區之外,香港蘋果官網iMac Pro 頁面,也同樣顯示為「供應有限,售完即止」的狀態。至於蘋果台灣部份,雖未看到類似的訊息,但目前僅指有提供該款機型的標準版規格配置(該機型台灣建議售價為15.99萬元),不再提供額外升級配置的選項。

你可能也想看

蘋果全新大改款的 iMac 要來了!供應鏈端爆料:2款舊機停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