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打遊戲、工作效率都升級!微軟替 Windows 10 添加 2 項全新功能

2021/03/18 16: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微軟)

微軟(Microsoft)近期宣布,今年(2021)的 Windows 10 不會有重大的改變,並將著重於保持系統的穩定與安全性,但不表示沒有新的功能,今天(3/18)據微軟釋出的 Windows 10 Insider Preview Build 21337 版本,可以窺見新增的兩個全新功能:自動 HDR 與虛擬桌面。

(圖片來源/Windows)

據了解,微軟近幾年不斷嘗試將其電腦系統與 Xbox 遊戲平台做結合,並將部分功能帶到 Windows 10 上,如這次的自動 Auto HDR 功能原屬於 Xbox X | S 專屬,是一個能透過 AI 計算將遊戲畫質升級,製造類似 HDR 效果的技術。

(圖片來源/微軟)

另一個新功能虛擬桌面是面向專業版用戶,能夠在桌布建立多個桌面,讓用戶可以自行設計工作用桌面與個人桌面,有點類似 Apple macOS 的「多空間工作」功能,用戶可以隨意切換各個桌面。

除兩大新功能,Windows 10 Insider Preview Build 21337 也在細節上做了更動,如系統內建的郵件 App 也做了一些修正,而為下也宣不將為每個內建 App 設計新圖標(例如記事本),但並非整合進系統更新,而是透過 Microsoft Store 進行獨立更新。

【你可能還想看】

 災情多、拖累效能!簡單 2 招關閉 Windows 10 自動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