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ntel 挖角蘋果經典廣告演員!反嗆 Mac 有 5 大缺陷

2021/03/18 08:4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Intel YouTube 影片)

蘋果曾經有一段經典廣告,邀請兩名演員各自扮演 PC 與 Mac,透過兩人有趣的對話,表達 Mac 電腦設計的魅力。事隔多年,Intel 這一次找來昔日扮演 Mac 的演員 Justin Long,改替 Intel 電腦陣營宣傳,大嗆 Mac 的諸多缺點。

廣告一開始,Intel 直接模仿蘋果昔日的影片風格,用全白的背景作為開場拍攝,這次主角不再是 Mac,改稱自己是「Justin」,並諷刺地表示,這次自己將作為真人,來進行 Mac 與 PC 之間實際比較。

在一系列的廣告內容中,Justin 吐槽包含 Mac 電腦顏色單調、沒有二合一(平板/筆電)型態、不能打遊戲、缺少觸控螢幕、外接螢幕等共 5 大缺點。其實就在今年一月,微軟也替自家 Surface Pro 7 做的最新宣傳廣告,同樣是拿 MacBook Pro 作為比較,兩者攻擊的重點似乎皆相同。

不少網友吐槽,「這些廣告似乎證明 Intel 很害怕 M1 晶片」,又或者笑說「可以改投奔 AMD」。隨著蘋果 M1 晶片來勢洶洶,科技業的口水戰顯然不會就此停下。

《你可能還想看...》

微軟拍片嗆蘋果!自家 Surface Pro 7 四點勝過 MacBook Pr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