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拍片嗆蘋果!自家 Surface Pro 7 四點勝過 MacBook Pro

2021/01/26 11:41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影片)

微軟稍早拍攝一支廣告影片,直言地說明自家新款筆電「Surface Pro 7」4 項勝過蘋果 MacBook Pro 的地方。

其一,是 Surface Pro 7 擁有觸控筆和全螢幕的觸控功能,相比之下,MacBook Pro 則僅有一條 Touch Bar。

在設計上,Surface Pro 也擁有可拆卸的鍵盤蓋,能適應更多元的使用情境。工作效能部份,Surface Pro 也能安裝更多用戶喜歡的 App,包括 PC 遊戲。

在價格部份也是 Surface Pro 勝出,入門機型售價較 MacBook Pro 平價了 409 美元,約合台幣 1.1 萬。微軟並在影片總結,指出只有 Surface Pro 7 同時擁有平板電腦和筆電的便攜性與靈活性。

有趣的是,儘管未開放觀眾留言,這支影片在 YouTube 吸引了 2,644 名用戶讚美,但有 4,547 名用戶倒噓,似乎不太吸引國外觀眾買帳。

目前,Surface Pro 7 並已經在台灣市場推出,定價為 29,888 元起。這款電腦有著 12.3 吋螢幕、10.5 小時續航、最大 16GB 記憶體及 1TB SSD。處理器部分則採用 Intel 第十代,有雙核心的 Core i3-1005G1、四核心的 i5-1035G4 及 i7-1065G7 三種型號。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新旗艦 Galaxy S21 正式登場!兩款小彩蛋新品同步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