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 iOS 傳變革!未來 iPhone 死守舊版本也能很安全

2021/03/16 11:42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肇祥攝)

外媒《9to5mac》報導指出,於蘋果最新釋出的 iOS 14.5 Beta 版本中發現,未來 iPhone 更新將增添彈性,用戶得以死守舊版本,並持續獲得安全性補丁。

按照慣例,蘋果 iOS 更新都會把 Bug 修復、安全性更新與新功能綁在一起,根據最新程式碼透露,蘋果設計一項全新介面,得以選擇安全性更新亦或是完整的 iOS 版本,將讓 iPhone 升級更具彈性。

倘若未來想留在 iOS 14,不想升級至最新版本,使用者無須擔心遭到放生,仍能持續獲得安全性更新,確保安全無慮。此外,對於使用多年的老 iPhone 來說,更能安心死守舊版本,也不必為了後續曝光的漏洞而擔心。

《9to5mac》表示,目前還無法得知蘋果會如何實現,是否有額外限制,也暫時不得而知,當前 macOS 已有類似作法,用戶可以選擇僅安裝安全性更新,不進行系統升級。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 iPhone 12 網速掉漆!5G 測速慘輸 Android 主流品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