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Clubhouse 推更新!新用戶更容易加入、「開房間」也能賺錢了

2021/03/15 11:41 文/記者黃敬淳

(圖/美聯社)

Clubhouse 稍早在 Twitter 宣佈,將推出新的「Clubhouse Creator First」加速器計畫,協助創作者能夠建立受眾和品牌,同時讓自己的節目及「房間」能夠獲得收益。

初期,這個加速器將先接受 20 名創作者提出申請,預估以英語圈用戶為主,時限則是今年 3/31 前。

除了推出新的加速器計畫讓用戶獲利、以嘗試解決目前 Clubhosue 用戶最大的問題之一,Clubhouse 也宣佈將加入多項軟體更新,包括讓用戶能分享「房間」連結及偏好語言,方便快速過濾適合自己的房間。

此外,原本想提供 Clubhouse 邀請函,仍只限分享給自己 iPhone 裡的電話聯絡人,但在新版中,用戶將可直接輸入電話號碼就能邀請,大幅提升了邀請新用戶的便利性。

不過,本次更新並未提及 Android 版 Clubhouse 的上線時間。

Clubhouse 同時將在今年 3/17,迎來推出以來的一週年。而隨著這款 App 在 2020 年底和 2021 年初爆紅,儘管目前仍只有 iOS 版本,但 Clubhouse 已有 810 萬的下載量、破 10 億美元的估值,同時吸引 Twitter 推出自己的類似功能「Twitter Spaces」。

社群網站巨擘 Facebook,也傳出打算推出類似的功能,但目前暫未有其他相關消息釋出。

《你可能還想看》

電池、劉海都有升級?分析師揭新一代 iPhone 7 大細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