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修正聰穎耳機套異常耗電!蘋果釋出AirPods Max 韌體更新

2021/03/14 17:2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pple)

Apple 於本週發佈了針對 AirPods Max 的韌體更新(版本號 3C39),修正了 AirPods Max 放入聰穎耳機套後無法進入「低耗電模式」的 Bug。

據了解,自去年(2020)12 月以來不少 AirPods Max 用戶抱怨當他們將 AirPods Max 放入聰穎耳機套後,耳機並未啟用「低耗電模式」,導致 AirPods Max 在一夜之間電池就耗盡,幾乎每 30 分鐘電池就消耗一次。

當 AirPods Max 在放入聰穎耳機套,應該立即會進入「低耗電模式」,並於 18 個小時後進入「超低耗電模式」,前者類似於電腦的睡眠模式,拿出後隨時可聆聽音樂,而後者則類似休眠模式。

(圖片來源/擷取自 9to5Mac)

但可能是因為 18 小時的週期過長,不少用戶發現這將導致 AirPods Max 無法有效節省電力,而新的 3C39 韌體更新則將原本的 18 小時變更成 30 分鐘,實測發現更新過後的 AirPods Max 放入聰穎耳機套不再出現電力下降的問題,經過一晚仍可保持原本電力。

除了修正耗電 Bug 外,這次的更新還消除了 AirPods Max 與 iOS 14.5(目前為 Beta 版本)裝置連線時,導致 AirPods Max 崩潰的問題。

與其他 AirPods 系列一樣,用戶不需替 AirPods Max 進行手動更新,只需將 AirPods Mac 連接至 iOS 裝置後就會自動更新韌體,用戶可以前往「設定」->「藍牙」選單中點擊 AirPods Max 旁的「驚嘆號」標示來檢查韌體是否為最新的 3C39 版。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新一代 AirPods 外觀圖流出!升級 Pro 版本造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