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哥大員工熱烈響應 後山圍爐去!

2012/01/06 19:02 台灣大哥大

愛心不 Hold 住,後山圍爐去!
獨居長輩 facebook 初體驗 志工 5 秒變裝「攬著著」

可以想像把一餐當作兩餐吃或是到學校蒐集營養午餐的剩飯當晚餐、從來沒去過大賣場、整天遇不上一個人只有小狗可以講講話的情境嗎?花蓮中南區就有超過百位 65 歲以上長輩天天過著這樣清寒且獨居的生活,對他們而言,一次花完 1000 元是一年之中最大筆的花費,圍爐大餐更是一整年最期待的溫暖時光!台灣大哥大與一粒麥子基金會今( 1/6 )帶領台北、台中近百位志工,一對一陪伴 100 位獨居長輩進賣場選購日用品,並一同享用熱騰騰的圍爐大餐。

圍爐活動前,台灣大哥大已事先調查獨居長輩想要採購的品項,志工陪買時都一一精打細算,要把 1000 元的價值發揮到極致。圍爐活動最特別的是長輩 facebook 雲端初體驗,志工用手機與長輩合照,長年獨居、少與人接觸的長輩看到自己與其他人的照片出現在大螢幕上,既驚奇又難忘,短短 5 小時的陪伴,溫暖獨居長輩長長孤寂一整年的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