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又爆雷了!意外洩露華碩旗艦 ZenFone 新命名

2021/03/13 11:08 文/記者黃肇祥

圖為 ZenFone 7(圖/記者劉惠琴攝)

Google 又不小心爆雷了!於官方的 ARCore 支援名單中,揭曉一系列未發售 Android 機型,最引人注目的是華碩 ZenFone 新機命名首度揭曉,不只是掛上數字 8,還多了 Flip 引人遐想。

從 ARCore 可以發現,華碩除了 ROG Phone 5、ZenFone 7/7 Pro 等已發表機款,還多了一款 ZenFone 8 Flip,證實新機的命名。令人好奇的是「Flip」代表什麼意思呢?考慮到 ZenFone 6 以來,華碩就持續主打翻轉鏡頭,為何要多添加 Flip 來強調?是否可能代表 ZenFone 8 有多種機型可以選擇呢?

(圖/翻攝 Google 網站)

根據《DigiTimes》二月份報告指出,華碩今年除了 ZenFone 8 以外,還準備了一款 ZenFone mini,將會是小尺寸的旗艦手機,類似於 iPhone 12 mini 以及 Sony 的 Xperia Compact 系列。

於歐盟的 EEC 認證,華碩已經有 2 款 ZenFone 型號現身,分別為 ZS590KS、ZS672KS。根據爆料客 ReaMEIZU 透露,前者可能是 ZenFone 8 mini,使用 5.9 吋的 OLED 螢幕、支援 120Hz,主鏡頭為 6400 萬畫素,搭載高通 S888 處理器,後者 ZS672KS 則是一款延續 ZenFone 7 設計,擁有翻轉鏡頭的機型。

ReaMEIZU 消息亦指出,有一款型號為 ZS675KW 的機型,保留了前置鏡頭,研判可能不會是翻轉鏡頭設計。

綜合相關情報,華碩疑似會在今年推出 3 款 ZenFone 機型,包含 ZenFone 8、ZenFone 8 mini、ZenFone 8 Flip,除了原有的翻轉設計,亦可能有不同的造型登場。以上情報尚未獲得官方證實,仍待後續揭曉。

《你可能還想看...》

今年不只有 ZenFone 8?華碩傳加碼「小尺寸」旗艦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