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 iPhone 傳明年「大改版」!今年 Touch ID 指紋辨識先回歸

2021/03/13 10:04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Barclays Research 分析師最新報告透露,蘋果新一代 iPhone 將重啟 Touch ID 指紋辨識,會藏在螢幕底下,並暗示明年將有外型大改版。

根據《9to5mac》引述 Barclays Research 報告指出,預計今年登場的 iPhone 13(暫稱)會搭載 Touch ID,但不會與 iPad Air 4 一樣整合至電源鍵,而是將指紋辨識設置於螢幕底下,與《彭博》、《華爾街日報》等外媒說法一致。另外,蘋果會使用全新的驗證機制,以保護 Touch ID 安全無慮。

此外,蘋果可能修改 Face ID 結構光的系統設計,藉此讓 iPhone 13 劉海得以縮小。Barclays Research 也稱,去年於 iPhone 12 Pro、12 Pro Max 首度搭載的 LiDAR 雷達掃瞄儀,在今年仍會是 Pro 系列獨有。

除了預測今年機款,Barclays Research 更加碼暗示明年 iPhone 會有大改版,具體細節則沒透露,但根據天風證券分析師郭明錤說法,蘋果傳會在高階型號正式捨棄劉海造型,改為 Android 陣營主流的挖孔前鏡頭。

《你可能還想看...》

知名分析師:蘋果 iPhone 13「Face ID」鏡頭棄玻璃改用塑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