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進軍教育市場!「超低學費」挑戰大學制度、提供認證與職缺

2021/03/12 12:25 文/記者黃敬淳

(圖/Google)

Google CEO 桑達·皮采(Sundar Pichai)稍早在部落格撰文,將進軍教育市場、擴大「Grow With Google」計畫,提供更完善、由 Google 官方提供認證的技術證書。

首波開放的 Google 證書類別,將包括資料分析、專案管理,以及 UX 設計三個領域。皮采指出,這三項領域在美國,共有 130 萬個工作機會,潛力十足,且平均年薪約在 75,000 美元,至 93,000 美元之間。

此外,Google 還將開出 10 萬份獎學金,提供予非營利組織、勞動力發展委會員,以及女性、非裔、拉丁裔和美國退伍軍人。

相比美國的傳統大學,Google 開出的課程(採線上教學制)學費亦相當平價,僅需 240 美元、約合台幣 6,700 元,時程則是大約半年。Google 也發揮領響力,初步與 130 家公司合作(包含 Google 自身),讓畢業生能直接投遞履歷。

Google CEO 桑達·皮采指出,Google 搜尋顯示,「無學位工作」這類關鍵字,在美國增加了 850%,因此 Google 改善了搜尋引擎,並與 LinkedIn 在內的網站合作,讓 Google 更適合找到工作,形同推出類似 Linkedin 的工作搜尋服務。

「Grow With Google」計畫目前在台亦有提供,內容以 Google 服務教學、數位學程為主。不過用戶也可登入服務,參與前述的英文課程。

《你可能還想看》

電池、劉海都有升級?分析師揭新一代 iPhone 7 大細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