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Sony 新機曝光!規格採中階定位

2021/03/11 10:15 文/記者黃敬淳

(圖/三星)

三星預計在 3/17 舉辦手機發表會,預估會推出新一代的 Galaxy A 系列新品,包含新一代的 Galaxy A52 及 A72,同時新品也可能會有 4G 及 5G 版本。

其中,Galaxy A52 稍早已在 Google Play Console 列表意外現身,可能採用高通 Snapdragon 720G 處理器,搭配 8GB + 128GB 記憶體,並有 6.5 吋螢幕、最高 120Hz 的影格率。其螢幕設計預計也會是近年三星主力的鑽孔式螢幕,並搭配 6,400 萬畫素的四鏡頭模組,以及 4,500mAh 電量。

至於 Galaxy A72 則會採用更大的 6.7 吋螢幕,以及 5,000mAh 電量。

無獨有偶,Sony 也傳出會推出一款中階機「Xperia Ace 2」,但可能僅在日本市場推出,同時採用窄邊框設計的 5.5 吋螢幕,整體是尺寸偏小的設計。

日本科技網站「Android Next」則指出,這款手機將會採用高通 Snapdragon 690 處理器,並保留側邊指紋感測、5G 規格,以及 3.5mm 耳機孔。

有趣的是,消息也指出,Sony 主要的新一代中階機 Xperia 10 III,也會使用相同的 Snapdragon 690 處理器。

《你可能還想看》

電池、劉海都有升級?分析師揭新一代 iPhone 7 大細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