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回到家就涼爽!日立冷氣新品升級防霉效果、App遠端操控

2021/03/10 14:47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肇祥攝)

日立冷氣今日(3/10)在台舉辦 2021 年新品發表會,打出搭載全新「凍結洗淨 2.0」技術尊榮系列新機,抑菌效果可達 99.9%,吹冷氣之餘確保空氣乾淨,並加入 App 操控,會計算使用者回家的時間自動開啟。

今年升級的「凍結洗淨 2.0」,除洗淨熱交換器外,於熱風乾淨行程中加熱熱交換器,使機體加速乾燥、抑菌。首先透過急速冷卻熱交換器至零下溫度,凍結附著的黴菌髒污,再以解凍水流帶走污垢,最後以熱風運轉、加熱熱交換器,使內部達到乾淨。

(圖/記者黃肇祥攝)

由於台灣空氣潮濕,容易產生黴菌導致冷氣空調產生異味,日立引入一系列防霉/黴新技術,例如全新的銅管防黴防腐蝕科技,強化塗料避免冷媒外洩,再加入防霉風扇,且會依照環境溼度、季節、使用者需求,自動調整關機後的吹送運轉時間,藉此讓冷氣機體保持清淨。

日立空調尊榮系列、清淨除濕機、全熱交換器配有雲端操控,得以支援 APp 與 AQI 操控。(圖/記者黃肇祥攝)

跟上智慧家電趨勢,日立將在空調尊榮系列、清淨型除濕機、清淨型全熱交換器等產品線,配備「雲端智慧控」App 操作,得以透過手機智慧排程,甚至能捕捉用戶定位,決定自動運轉、關閉的時間,亦支援 Google 智慧音箱,能與偵測溫度、濕度、二氧化碳、揮發性有機物(TVOC)的 AQI 連動。

除了升級「尊榮」空調系列,日立亦引入更多型號的空氣清淨機、清淨型除濕機,提供消費者選擇,包含最高支援 24 坪至適合小家庭的 7.5 坪機款。

《你可能還想看...》

比室外、室內曬衣更乾淨!LG 全新乾衣機 3 特點省去家務煩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