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室外、室內曬衣更乾淨!LG 全新乾衣機 3 特點省去家務煩擾

2021/01/26 13:42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肇祥攝)

LG 今日(1/26)在台推出全新 16 公斤大容量的免曬乾衣機 WR-16HW,強調比室外室內曬衣更無菌,一系列智慧功能不傷衣物、省去家務煩擾,且是業界最大容量的 Heat Pump 除濕乾衣機。

普遍民眾曬衣容易受限天候環境影響,容易受到空污、異味等二次污染,LG 委託第三方研究機構指稱,室外曬衣比使用乾衣機多了 1.25 倍細菌,室內更是多達 5 倍,強調 WR-16HW 乾衣機使用「Heat Pump 乾衣技術」不僅更能隔絕殺菌,且透過 50-60 度低溫烘乾避免衣物變形、維持蓬鬆,並有燙衣功能,乾了即能穿。

WR-16HW 儘管擁有 16 公升大容量,卻也針對安裝擺放進行調整。採用 110V 電壓,可使用室內插頭運作,並能堆疊在 LG 旗下的蒸氣滾筒洗衣機、迷你洗衣機上,方便用戶節省空間,官方更表示,本次乾衣機耗電量相比他牌能減少 32%,每次乾衣電費不到 4 元。

(圖/記者黃肇祥攝)

LG 乾衣機具備 15 種客製化乾衣模式,大容量版本增加了羽絨外套、防撥水外套的保養行程,且能夠透過 ThinQ App 連線,除了下載不同衣物材質的乾衣行程,更能搭配 LG 洗衣機同步設定洗衣、乾衣的相關細節。

LG WR-16HW 冰磁白售價 49,900 元,預計於 2 月 1 日正式上市。

《你可能還想看...》

LG 發表 CES 家電新品!新一代「敲敲看」冰箱、集塵充電座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