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4 大新品一起來!蘋果 2021 年首場發表會傳月底登場

2021/03/09 07:30 文/記者黃肇祥

(圖/路透)

稍早 2 名爆料客同時指出,蘋果將於本月底招開 2021 年首場發表會,共有 4 款產品會搶先登場!

根據爆料客 Jon Prosser、DuanRui 最新消息,蘋果將於美國時間 3 月 23 日招開今年首場發表會。考慮疫情持續蔓延,估計會維持「線上虛擬」發表的形式。Jon Prosser 更加碼透露,蘋果可能推出的產品包含藍牙追蹤器 AirTags、 iPad Pro、AirPods 與 Apple TV。

蘋果 AirTags 已經於 iOS 系統數次曝光,主要功能與 Tile、三星 Smart Tag 相同,可掛在鑰匙或錢包等隨身物品,意外遺失時得以用 iPhone 找回。至於新一代 iPad Pro 則傳出,升級 A14X 晶片,並可能支援 5G,其餘變動不大。

AirPods 有說法指出,會改為 AirPods Pro 的設計造型,長柄縮短、充電盒更輕巧,由於產品定位,新一代的 AirPods 可能不會有「主動降噪」技術。從 2017 年就未更新的 Apple TV,則有可能換上新的處理晶片。

以上消息皆尚未獲得官方證實,不過從往年的經驗來看,蘋果確實常於 3 月舉辦相關活動,揭曉上半年的首波新品。

《你可能還想看...》

剪劉海還附上 Touch ID!蘋果新專利流出暗示全新 iPhone的改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