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 iCloud 搞烏龍!外國女子因姓氏遭官方封鎖數月

2021/03/09 15:52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pple)

你可能聽過 iCloud 無法登錄的狀況是因為 Apple 伺服器出問題,但有無想過如果名字取錯,也會被 iCloud 拒絕登陸?據《9to5Mac》的報導,一名外國女子就因為姓氏導致 iCloud 判讀出現錯誤,並讓她連續數月都無法成功登入 iCloud 帳戶。

據報導,一名為 Rachel True 的女子在推特(Twitter)上抱怨當她嘗試登入自己的 iCloud 帳號時,iCloud 卻出現「類型錯誤:無法將屬性 “ LastName” 設置為 “ true”」的錯誤提示,使她哭笑不得。

(圖片來源/擷取自 @RachelTrue 推特)

外媒指出,這是因為 iCloud 將 Rachel 的姓氏判定為布林值(Boolean)「有(True)」的標籤,導致系統錯誤,Rachel 表示該問題困擾她許久,無法登入自己 iCloud 帳戶長達六個月,即便她花了數小時與 Apple 人員透過電話聯絡,但依然無法解決問題。

幸好最後 Apple 負責 iCloud 團隊的 Arun Gupta 親自出面,並表示將盡快解決 Rachel 的問題,因為該問題導致 Rachel 在六個月內都無法使用任何 iCloud 服務,而且期間她還得不斷地支付 iCloud 各種費用。

Rachel 在事後自嘲她最快能解決 iCloud 無法登入的辦法,就是趕快結婚,並將姓氏該成夫姓,但肯定不能找姓氏為「Null」的人,因為「Null」也是布林值的一種標籤(還有一種為「False」)。

【你可能還想看】
 防堵被追蹤風險!蘋果「尋找」將加入新隱私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