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新款平價 Galaxy 手機亮相!可換電池、但仍有 IP68 防水

2021/03/05 10:48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Galaxy XCover 5(圖/三星)

三星稍早公佈了新一代的軍規手機「Galaxy XCover 5」,延續了 2017 年的「Galaxy XCover 4」,以及 2020 年初的「Galaxy XCover Pro」。

儘管整體來說,新的 XCover 5 對比去年的 XCover Pro,似乎在外觀設計上有些打折,例如邊框厚度宛如回到舊世代,也沒有鑽孔式螢幕,整體更貼近是 XCover 4 的改款,但仍保留了三星軍規手機的重點特色,例如能讓用戶自行更換 3,000mAh 電量的電池,但同時也保有了 IP68 防水防塵。

(圖/三星)

(圖/三星)

這款手機同時支援 15W 快充,以及 1.5 公尺的抗摔能力。由於是為更堅困的工作環境而設,XCover 5 也支援在極端炎熱、下雨或下雪的環境裡運作,同時採用特製的觸控感應,讓用戶戴著手套也能操作。

至於硬體規格上,XCover 5 整體定位在中階,具備 Exynos 850 處理器、4GB + 64GB 記憶體,同時有一個 1,600 萬畫素的主鏡頭可以使用。用戶也可以搭配 NFC,使用支付或交通卡服務。

三星並宣佈 XCover 5 預計會在今年 3 月上市,但並未透露價格。不過考慮前代 XCover Pro 定價 500 美元,搭配近期推出了 100 美元的特價,消息傳出這款手機的定價可能在 300 歐元,約合台幣萬元出頭。

《你可能還想看》

電池、劉海都有升級?分析師揭新一代 iPhone 7 大細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