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果粉注意!YouTube 停止支援三代 Apple TV

2021/03/04 15:3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pple)

Google 宣佈 YouTube 停止支援第三代 Apple TV,即日起 YouTube App 將無法在其機型使用,用戶必須透過第三方裝置透過 AirPlay 串流。

YouTube 已於 2015 年停止對第二代 Apple TV 的支援,今輪到第三代,而第四代 Apple TV HD 與 Apple TV 4K 則不受影響,原因在於該兩款機型支援 tvOS,且可以從內建的 App Store 安裝 YouTube App。

除了 YouTube 外,第三代 Apple TV 已逐漸失去對各種 App 的支援,例如去年(2020)五月 HBO 就宣佈終止在第三代 Apple TV 上的服務,而上週 MLB 也不再支援該機型。

傳言 Apple 將於今年(2021)更新 Apple TV,使用更快的 A 系列處理器,使之有接近遊戲主機同等級的硬體效能,內部儲存空間也將進一步升級。此外還將推出新款內建 UI 晶片的專用遙控器,能夠與更多 Apple 產品進行配對。

【你可能還想看】

畫質大升級!YouTube 正式支援播放 4K HDR 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