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畫質大升級!YouTube 正式支援播放 4K HDR 影片

2021/02/23 19: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Pixabay)

針對 Android 版本的 YouTube,Google 釋出了新版本,允許非 4K Android 手機用戶可以開啟 4K 解析度影片,並同步支援 HDR,對手機觀看 YouTube 影片體驗提升。

目前大多智慧型手機理論上並不支援 4K 顯示,因此即便 YouTube App 可以選擇 4K HDR 解析度,也無法在手機上觀看「真正」的 4K 影片。即便如此,在 FHD+ 螢幕上播放 4K 片源,保真度也遠比原始 1080P 影片來得好,影片細節也更多。

其次,YouTube 開放手機端播放 4K HDR 影片還有一個優勢,就是能夠透過 USB-C 轉 HDMI 轉接線將 4K 畫面投放到 4K 電視上,對時常將手機連接高畫質電視的用戶來說是一大利多。

【你可能還想看】

 YouTube 悄悄升級了!Google 正式開放安裝 WebAPP 版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