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外媒開戰場!列 5 點稱 Android 比 iPhone 更好用

2021/03/04 13:00 文/記者黃肇祥

(圖/路透)

Android、iPhone 兩大陣營誰比較好用?是不少網友會爭論的問題,外媒《ZDNet》記者 Adrian Kingsley-Hughes 再度開闢戰場,撰文認為 Android 手機現在比 iPhone 更優秀,列出 5 大理由。

第一項被點名的是續航力,Android 普遍擁有更大電池容量,即便 iOS 系統與 A 系列晶片較為省電,卻不能保證使用時間更長,且不只是旗艦機款,連帶中階、入門價位 Android 有很多「高續航」機型。

再來則是價錢,Android 手機價位帶廣,甚至 3,000 元就能滿足基本需求,Kingsley-Hughes 強調並非要拿入門手機跟 iPhone SE 對比,只是相對來說,iPhone 想要更好的功能,就只能選擇高價位產品。

Android 手機也被認為擁有更多功能,符合小眾市場需求,iPhone 還被吐槽,不時會有許多 Bug 錯誤,且會直接影響電池續航與使用情況,分享熱點更是不如 Android 手機穩定。

最後則是 Android 使用介面較具有彈性、簡單。Kingsley-Hughes 指出 iOS 的自定義功能不足,且控制中心沒有 Android 快速設定好用,蘋果不允許用戶更改介面,Android 則可以根據使用習慣,進行大規模的改造。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全新大改款的 iMac 要來了!供應鏈端爆料:2款舊機停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