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分頁開滿不用怕了!Google 最新版本 Chrome 加入 3 大實用功能

2021/03/03 10:50 文/記者黃肇祥

(圖/ 翻攝自 Google 官網)

Google 今日(3/3)釋出最新 Chrome 89 更新版本,主要加入 3 大新功能,除了讓帳號切換更加方便,更祭出 2 招協助用管理分頁。

Google 重新設計帳號管理頁面,許多用戶可能是與家人、同學共享同一家電腦,為了讓雲端紀錄的書籤、帳號密碼等資料,同步於不同設備。於「新增使用者」的介面,Google 開放自訂顏色、頭像以及 Chrome 主題,讓不同用戶更好區分彼此的帳號。

原先僅提供給 iOS 版本的「稍後閱讀」將開放給 PC 電腦版與 Android 手機。星星圖示不再只能用來加入書籤,還可以添加至「閱讀清單」,用戶可將想看的網頁,透過選單先儲存,等到有時間後再點開清單,與書籤功能做出更明確的區分。

全新的閱讀清單。(圖/程式內截圖)

更新至 Chrome 89 版本後,亦能發現電腦版右上角多出一個向下的小箭頭,此為新增的「搜尋分頁」,會列出用戶當前開啟的分頁網站,除了快速點擊切換,更能以關鍵字搜尋,對於分頁喜歡開到滿的用戶來說,十分方便。

「閱讀清單」與「搜尋分頁」在更新後未能啟用,用戶可以在網址列輸入「Chrome://flags」,分別搜尋「Reading list」與「Tab Search」,將兩功能手動啟用。

Chrome 89 於今日已經正式推送,用戶可於「設定」-「關於 Google Chrome」內進行版本更新。

《你可能還想看...》

迎接 Google Photos 不再免費?Google 開始大推「原檔照片」上傳畫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