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一直等不到旗艦機怎麼辦?HTC 鐵粉跳槽這 3 家

2021/03/02 10:29 文/記者黃敬淳

(圖/本報資料照)

儘管仍持續推出新機、參與 5G 世代,但在 2018 年的 U12+ 後,HTC 已久未更新自家旗艦機型,讓部份「非旗艦不用」,或 U11、U11+ 等舊機已折損的 HTC 鐵粉等不下去,開始考慮跳槽,或先行換機。

而在有近萬名的粉絲參與的 FB 社團中,則有用戶討論起若 HTC 遲遲未推出新款旗艦機,會選擇換用哪支手機?其中,或許因有部份前 HTC 團隊參與,加上系統 UI 設計相對單純,多數用戶仍會優先選擇 Google Pixel,並以 Google Pixel 5 為優先。

不過,仍有用戶對 Pixel 5 採用 Snapdragon 765G 處理器不滿,表示會繼續等待 Pixel 6,觀望 Google 是否會重新用回效能頂規的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

另一批用戶則選擇離開 Android 系統、改用 iPhone,主要的選擇則是 iPhone 12 Pro 系列,或是 iPhone 11。

也有用戶因堅持「MIT」,選擇另一台系大廠華碩推出的新機,如包括 ZenFone 7 系列、ROG Phone 3。整體來說,前 HTC 用戶的主要選擇,仍以 Google、蘋果、華碩為主。

有趣的是,也有鐵粉認為 HTC 應提高軟體的維護力與更新,保有如 HTC Sense 等過往的主要特色,這麼一來即使暫時不換機也無所謂。

《你可能還想看》

電池、劉海都有升級?分析師揭新一代 iPhone 7 大細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