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中階 CP 值大戰準備開打?三星傳下放 3 大旗艦規格

2021/03/03 07:3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三星官網)

Galaxy A 系列作為三星近年的銷售主力,屢次稱霸 Android 銷售排行榜,為了與主打 CP 值的中國品牌競爭,三星全新中階機傳獲 3 大旗艦功能。

外媒《SamMobile》報導,三星將下放「高刷新率」至 Galaxy A 系列,包含 A52、A32 皆至少有 90Hz,尤其前者更傳搭載 120Hz 的 Super AMOLED 螢幕,亮度可達 800 nit,讓畫面表現更上一層。

此外,A52 更傳出將具備 IP67 的防水防塵,是當前除了 Sony 以外,鮮少品牌在中階價位主打的規格。

於相機部份,爆料客 Roland Quandt 則指出,Galaxy A52 會有 4 主鏡頭,分別為 6400 萬畫素廣角、1200 萬畫素超廣角,與 500 萬畫素的人像/微距鏡頭。主要升級在於下放 OIS 光學防手震,得以提升錄影時的畫面穩定,滿足當前消費者對於影音拍攝的需求。

除了上述規格,傳出 A52 將使用高通 S750G 處理器,有 4500 mAh 電池,並提供 6/8 GB RAM 與 128/256GB 兩種型號,支援 microSD 記憶卡插槽,價格與前一代相同(台灣售價 16,990 元)。

三星 Galaxy A50 系列是 Android 陣營中,少數突破萬元的熱賣機種,根據研調機構 Omdia 報告,2019 年的 A50 是全球第 4 暢銷的手機,隔一年 A51 則是全球第三,隨著 A52 有望進一步強化規格,將有利於三星鞏固中階市場。

《你可能還想看...》

電信商也認了太耗電?竟建議用戶「關閉」 5G 連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